首页 > 保险 > 华夏保险 > 华夏保险口碑怎么样?听说经常做慈善

华夏保险口碑怎么样?听说经常做慈善

提问:优优 优优 时间:2020-06-25 分类:华夏保险

优质回答

学霸说保险-筱北

学霸说保险,专注保险产品测评!华夏人寿好不好,值不值得买?这篇文章有你想了解的真相:《网上都说华夏人寿好,是真的吗?揭开华夏人寿“内幕”》weixin.qq.275.com



华夏人寿保险总部在北京,于2006年成立,注册资金为153亿元,是一家全国性、股份制人寿保险公司。

一、华夏保险实力如何

2019年7月华夏人寿在《财富》世界500强中排名第442位。

2019年华夏保险保费收入为1827.95亿元,全国排名第四,仅次于国寿、平安、太平洋。

总的来说,华夏人寿资金雄厚,大众认可度高,实力杠杠滴。

二、华夏人寿偿付能力



偿付能力是衡量保险公司财务状况的基本指标,偿付能力越高,公司倒闭的可能性越小。

2020年第一季度的综合偿付能力为130.26%,风险综合评级为A级,远超银保监设定的及格线,表现优异。除了华夏人寿,偿付能力高的保险公司都有哪些呢,可以看这份榜单:《2020年偿付能力排名前十的保险公司,哪家好?》weixin.qq.275.com

三、华夏人寿产品值不值得买?

华夏人寿保险涵盖的险种全面,重疾险、寿险、医疗险、意外险都是主营产品,当然还有理财型的年金险等,比较热门的产品有:常青树、健康人生、福临门等,主推产品如下图所示:



华夏保险值得买吗?那也要看具体是哪款产品,以旗下热门重疾险“常青树系列”为例,保障虽然全面,但是性价比偏低,戳这里了解更多:《华夏常青树有哪些坑?值不值得买》weixin.qq.275.com

华夏的年金险也是很多人想要了解的,值不值得买,可以这篇《华夏「福临门」年金险收益怎么样,值不值得买?》weixin.qq.275.com

以上就是我对 "华夏保险口碑怎么样?听说经常做慈善"的图文回答,望采纳!

相关视频:华夏保险口碑怎么样?听说经常做慈善


A涪陵苗颜坊专业科学祛痘

你好,59岁的买健康险可能都要体检合格后再可投保健康险,费用还要分性别,缴费年数及所购买的额度计算出

zhow

华夏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华夏保险),于2006年12月经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设立,总部设在北京,是一家全国性、股份制人寿保险公司。公司注册资本金123亿元人民币,总资产超过1200亿元,在全国设有分支机构400余家,人员队伍超过3万。   华夏保险主营业务包含人寿保险、健康保险和意外伤害保险等人身保险业务以及上述业务的再保险业务,同时开展国家法律法规允许的保险资金运用业务。华夏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倾力于产品创新,为用户提供最需要、最贴心的综合保险解决方案,率先在国内引入了“重大疾病二次赔付”,推动了我国重疾险产品的更新换代。   华夏保险通过全国性的机构布局和服务网络为客户提供无区域限制的优质服务,以多样和创新的渠道为客户提供高效、快捷和便利的保险保障,在传统个险渠道、团险渠道、银行保险渠道的基础上,开展了经代业务,广泛发展业务合作伙伴;通过电话营销业务,向客户提供7×24小时不间断的一站式服务;面向高端客户,华夏保险通过引进世界保险行业先进经营理念,推出了以客户需求为导向的顾问行销模式。华夏保险在“个险为本,团银优化,多元突击”业务发展战略指导下,业务规模快速提升。 2016-08-21 12 1 其他1条回答 推荐内容 幸福人寿的保险敢买不 我不是让你买保险 给小孩买平安福好吗 电话车险你还敢买吗 同一只股票当天卖了还能买吗 西安连腾的房敢买不 股票买了一直不卖 南宁送一份外卖多少前 相关搜索 其他人还搜了 养老保险怎么交 众人帮手机赚钱靠谱吗 火箭胜老鹰 FPX OMG 上滑了解更多 

安康鱼

这是电话销售保险,没有你们同意,是不会购买的,而且电话销售保险,也不需要你们提供银行卡密码。通过电话买 保险,一样有正式的文本合同。
资金是通过银行自动扣款,可以在银行流水查到。买完后,可以拨打保险公司的电话,或者到保险公司官网上去查询,核实保单真实性。

凌晨

分红险

回头

华夏人寿华夏福多倍版最高投保年龄是55周岁,保险期间是终身的。这款产品的优势在于保费低,保障全,性价比很高。而且可以搭配百万医疗险医保通,达到医疗险和重疾险的完美配合,覆盖发生疾病后可能需要的各种费用。另外还可以享受华夏人寿的绿色通道服务,解决了求医难的问题。

华夏保险的产品比较多,比较热门的产品包括:华夏常青树、华夏福临门、还有华夏喜盈门。在这三个热门产品当中,当属华夏常青树最受欢迎。华夏常青树是华夏保险2015年推出的一个重疾险,到今年已经做了几次改版,拥有基础版、智慧版、全能版、多倍版、多倍版2.0等多个版本。其中,全能版以及多倍版2.0都可以实现医疗和养老双重保障,在80岁后如果投保人依然健在,华夏保险公司将退还全部保费,保费退还之后,被保险人还可以继续享受各种保险保障。

张晓燕

理财险。
展开 更多回答(7)
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帮你花更少的钱,买对的保险
公众号

微信扫一扫下方二维码
阅读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