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保险 > 平安人寿 > 2019平安保费多少钱

2019平安保费多少钱

提问:【中瀛乒乓】刘萍 【中瀛乒乓】刘萍 时间:2020-07-05 分类:平安人寿

优质回答

学霸说保险-晓宇

学霸说保险,专注保险测评!一起来看看平安人寿保险公司排在了第几:排名前列的保险公司除了平安还有哪些?weixin.qq.275.com

平安有这么多产品,不同的产品保费费率都是不同的。买保险,一定先了解相关的保险知识点,平安保险怎么样,一起来看看:

平安保险有人寿、养老、产险三块业务,我们着重讲下人寿保险的业务。

一、平安人寿保险公司实力如何?

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12月17日,同时也是中国平安公司的麾下的一员大将。据统计,一直到2018年初,平安人寿的注册资本已经超过了300亿元人民币。在全国拥有42家分公司(含7家电话销售中心)及超过3,300个营业网点,寿险代理人达138.6万名。在最新的财富中国500强企业排名,中国平安位列第四。我们直接看图。



另一家头部保险公司中国人寿,在第十一位,区别不大。相比其他保险公司可以说是一骑绝尘,难逢敌手,这些数据不难看出,中国平安真的很厉害

二、平安人寿的偿付能力如何?

偿付能力直接和保险公司赔付给我们的保险费直接相关联,能力越高,越能赔,银保监会为了方便对各大保险公司的偿付能力进行统计,设定了两个重要指标,这说明核心偿付能力充足率是要高于50%,同时综合偿付能力充足率要高于100%。如该图所示,平安保险公司的多项数据比较直观的表现出来。



从图中的多项数据可以得知,这些都印证出了中国平安保险公司的牛逼之处。

三、服务评级

银保监会对保险公司的回访、投诉等多方面的规范流程进行评定,从而得出保险公司的服务评级,服务评级设定为A、B、C、D四大类共10级。中国平安在其中是A级的高等级,在行业中也是少有的。

四、说了这么多,平安人寿到底卖什么产品呢?

平安人寿主要经营意外险、医疗险、寿险、理财储蓄险、重疾险、少儿险等多种产品。

我们一起看图。



比较值得推荐的产品都在上面,由于篇幅问题,有兴趣进一步了解的话,可以在我的文章中看~

平安福怎么样?weixin.qq.275.com

网上都说「平安大小福星」不好,是真的吗?weixin.qq.275.com

网上都说「平安e生保」不好,是真的吗?weixin.qq.275.com

以上就是我对 "2019平安保费多少钱"的图文回答,望采纳!

相关视频:2019平安保费多少钱


尚大為

那是精算师干的活,一般人你根本不会算,更别说是怎么算出来的了

姜兰萍

平安官网,万能险结算利率公告:
http://life.pingan.com/cms-tmplt/interestrateList.shtml

大海

业务员素质,公司品牌,知名度,有无不良赔付纠纷等来分辨

小溪

不知道具体情况,所以无法具体分析。 一般情况下,差额保险为了附加重疾,基本都是差额一万的情况。 也不排除留钱给后人的愿望,大比例差额情况; 长期意外,因客户需求而不同。 具体保单规划,应立足客户实际情况,而不是大众一体化的方案。

小梅

第一次得病,直接赔你20万,重疾合同就终止了,其他保障依然有效。这时,你每年交的钱会变少。 话说买大病保险为啥要买平安福啊,平安福是个寿险主险,捆绑了重疾和其他一堆乱七八糟的东西,保费高,保额低,也不划算。

阳光小子

  您好,给您看个大家对万能险的议论,您自己衡量吧:
  为什么平安保险公司见人就推万能险??不考虑客户有什么需求呢?适合不适合低端客户呢?

  最佳答案 您好,这个是跟业务员有很大的关系,正是有一些这样不负责任的业务员,每个保险公司都有,才会导致今天的保险业的路那么难走,很多客户就是这样被做死的,导致了很多人不相信保险,抵触保险,才会说“保险都是骗人的”类似的话,一传十,十传百……我深深的鄙视那些为了个人利益,而不从客户的利益,角度出发,一心只盘算着公司能给多少多少佣金的业务代理人,那种代理人在保险行业也是做不久的,所以买保险选择业务代理人,很重要,也一定要清楚的知道买了这份保险,保障是什么,哪些能保,哪些又不能保,能不能帮您解决日后担心的事情,等等!
  其他回答 共6条
  万能险推销起来比较简单,同时佣金也比较客观,有保底,同时享受分红,不输银行存款!
  万能险并非适合所有人,主险只保身故,如收入达不到标准的,年龄过高的,保障需求全面的!
  对于低端客户不建议盲目购买万能险,高昂保费带来的是无承受能力,最终退保亏损本金! 回答者: happyziyou | 十四级 | 2011-7-17 19:27
  万能险是名字上的万能,每个人都需要保险公司的,但是要根据经济情况来定。
  一般人都有社保,再加一个意外保险就好了。
  收入较少的,先享有保障。如果经济好转可以再增加健康险,和养老险。
  在经济合适的时候再提高保障额度。 回答者: 515451041 | 二级 | 2011-7-17 19:29
  完全是在麻痹客户,真有万能的东西吗?保险是个专业性很强的东西,他们其实是抓住了客户的心理,保险还是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买保险就是买需求,现在国家对于万能险的销售有了限制,最好还是各取所需,我见过两个朋友的保单,交费都是至终身,都走不动路了,还要交,这合理吗?总之,保险真是个好东西,怎么买,找大公司,我是力推中国人寿,还要找个有责任心的业务员,踏实的,负责的,实在的,买自己需要的,是健康,还是养老,还是意外 、跟据自己的经济收入来决定交多少钱。 回答者: 热心网友 | 2011-7-17 19:48
  嗯嗯,其实,不是平安保险公司见人就推万能险,是你遇到的某些平安保险公司的代理人见人就推万能险而已。平安大部分做得好的优秀代理人,依旧是从客户需求出发,量身设计合适的保障计划给您的。请您清楚,并祝您好运! 回答者: lzy12358 | 二级 | 2011-7-17 20:49

宁优红

常青树、智悦人生

李阳

您好!平安有一款针对幼儿园的幼儿保险

ZFM

选择保险公司投保原则上没有限制,各公司保费是一样的。就是有的为了拉客户,有一些优惠。

gy

中国人寿国寿福保115种重大疾病,保费低保障高,私聊,我给你作计划书
展开 更多回答(10)
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帮你花更少的钱,买对的保险
公众号

微信扫一扫下方二维码
阅读更多文章